校長的話

香港伍倫貢學院歡迎您!

香港伍倫貢學院是澳洲伍倫貢大學全球網絡的成員之一。澳洲伍倫貢大學是一所年輕、充滿活力和創新的澳洲大學,世界排名位列162位,並於杜拜和馬來西亞設立分校。本院歷史悠久,過去數十年一直在香港提供高等教育。

本院通過嚴謹的課程設計來培育學生的能力和專業技能。我們致力於釋放學生的潛力,為他們提供學習機會,拓寬視野,幫助他們創建未來。本校現提供一系列本地認可的學術課程,從學士、銜接學位、副學士、高級文憑以至文憑課程。除了課堂學習,學生亦可透過各行各業的實習計劃,以及一系列海外考察和交流團,豐富他們的學習體驗。

我們的畢業生享有獨特的升學機會,升讀由澳洲伍倫貢大學提供的碩士、學士以及銜接學士課程。本院有甚多的副學士及高級文憑畢業生晉升香港政府資助大學學士學位。

我們位於大圍的全新校舍已開始營運。新校舍佔地150,000平方英尺, 配備先進的教學和活動設施,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和充滿活力的校園生活。請瀏覽我們的網站,了解更多關於本校和我們的課程資訊。我深信你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

我期待著在2024見到您。

 

香港伍倫貢學院校長

曾嘉勵女士